•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谢长廷旧照曝光 都在五星红旗下留影
2007年09月14日 08:50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1993年谢长廷(黑色短袖衫,左三,五星红旗下)、姚嘉文(白发者,左二)、民进党“立委”蔡同荣等人前往大陆访问,在北京机场贵宾室内于五星红旗下合影。

人民网9月14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13日刊登了两大版全版广告,是两张大大的照片,分别是陈水扁和谢长廷以往造访大陆时在五星红旗下的留影。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国时报》13日刊登了两大版的广告,一篇内容是1993年谢长廷、“考试院长”姚嘉文、民进党“立委”蔡同荣等人前往大陆访问,在北京机场贵宾室内与五星国旗下合影的照片。另一篇是陈水扁在1990年担任“立委”期间出访大陆,在北京军事博物馆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中陈水扁还站在一辆涂有红五角星标志的坦克前。 

这两版的广告用意在讽刺这段时间以来民进党不断操作马英九“禁拿青天白日满地红旗”的事件,提醒大家其实不论是陈水扁或谢长廷都曾经在五星红旗下留影。 

两篇全版广告都没有署名刊登者,不过民进党团直指这些广告就是国民党出钱登的。 

早前报道:国民党展出陈水扁在大陆与解放军坦克的合影

民进党当年赴大陆寻根反衬“台独”史观虚无

扁近日频繁喊"独":

陈水扁激动喊“台独”忽然断讯 NG重来讲到破音

陈水扁又疯狂挑衅:敌人是中国 中国是“敌国”

陈水扁:狂喊13次“台独”

陈水扁扬言将会宣布“台独” 不怕面对武力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