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军方再爆淫乱丑闻 少校猥亵士兵摸其下体
2007年09月10日 14:02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9月10日电 台军方再传出淫乱丑闻,军方联勤司令部储备中心空用总库7月发生一名志愿役士兵搭乘长官林姓少校座车外出吃饭,却遭林某用手抚摸生殖器得逞,该名士兵控诉:“想到就恶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委”林进兴、薛凌办公室日前接获一名联勤志愿役士兵的陈情,指联勤储备中心空用总库接检处理课少校组长林某,对他们这些男士兵“似乎特别有意思”,常在他们休假时狂打电话,还问他们:“想不想我?”他们在营时,林某还会故意找他们到寝室说些恶心的话,不过并未提及到底说了什么样的话。

陈情指出,今年7月林某利用该名士兵留守时,指要带这名士兵外出吃饭,但在开车途中,林先用手抚摸阿兵哥的大腿,这名士兵不敢反抗,林甚至进一步在阿兵哥的生殖器上磨蹭,阿兵哥感到相当恶心,将林的手推开,并说“这样不好啦”林才没有进一步动作。这位受害的阿兵哥事后表示,这是他“这辈子觉得最难堪的事。”

该位士兵表示,林某深得长官信任,他很怕部队长官会“压案”,仅把林调到别的地方继续当组长,如此“不知道又有多少兵要受害?”希望“立委”“不要让这种恶心的人继续危害军中风气”。

联勤司令部对事件指出,林某对志愿役士兵有不当的肢体碰触,违反两性营规,已将林记大过并调离现职。

据了解,目前36岁的林某,未婚,任官前的性向测验并无异常。对于林有此癖好,许多军官直呼不可思议,甚至还打趣说:“小心色狼就在你身边。”

台军近年来性丑闻事件簿

2007年7 月 台军联勤储备中心空用总库接检处理课组长林某摸志愿役士兵生殖器。

2007年5月 台军联勤湳湖弹库整修所所长孙姓少校,在官兵退伍、生日带头玩“性嬉戏”。

2007年2月 台军后备司令部新训904旅钟姓排长藉职务之便,连续强制猥亵2名新兵。

2006年 军方上校军法官钟某在餐叙时强搂女官。

   编辑: 胡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