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激动喊“台独”忽然断讯 NG重来讲到破音
2007年09月10日 13:25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9月10日电 陈水扁今日上午通过视频和在日本大阪召开的“世界台湾同乡会”的乡亲们发表开幕致词。因为五年前陈水扁就是在“世台会”上喊出“台湾中国、一边一国”,这次陈水扁再度重申台湾“独立”,但是讲到激动处,视频却突然断线,害得陈水扁要重新把重点讲一遍,而且还讲到岔音。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和在日本举办的“世界台湾同乡会”视频会议,陈水扁非常开心,在全世界“台独”支持者面前,陈水扁越讲越激昂,不管此时大陆美台关系敏不敏感,陈水扁全豁出去了。

陈水扁高喊:“台湾要‘独立’,台湾要‘正名’,台湾要‘制宪’,‘台湾要加入联合国’,台湾要变成新而‘独立’的‘正常国家’,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多谢,努力,谢谢。”

陈水扁激动地讲完了,按理说大家应该站起来卯足劲鼓掌,可视频的那头却一片静悄悄,台“总统府”官员们紧张了,你看我我看你,才发现关键时刻视频就“这么刚好”断讯了。

陈水扁只好再说一遍:“哪一段?最后那段?……坚持走对的路,做对的事情,勇敢走出第一步第二步。”最重点最关键最精华的那段话需要NG重来,最后还讲到破音,真是气人。不过这一回两端都听到了,也有了互动。陈水扁再喊:“台湾台湾台湾!”“世台会”成员这一次终于能跟着高呼:“‘独立’‘独立’‘独立’!”

早先策划

2007年3月4日晚 水扁突然宣布台湾要独立、正名

相关阅读:

陈水扁明确宣布不会在三个时间点宣布“台独”

陈水扁今天又公开叫嚣台湾要“独立” 

陈水扁又疯狂挑衅:敌人是中国 中国是“敌国”

陈水扁:狂喊13次“台独”

陈水扁扬言将会宣布“台独” 不怕面对武力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