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学生参加选美陪游富豪 主办方保证恋情发生率
2007年08月21日 08:23新京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新京报讯 从选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21位佳丽,可以与富豪携手免费境外游。近日,上海都市白领交友俱乐部为吸引所谓的富豪客户,举办针对男性富豪群体的选美比赛。该俱乐部的网站上“最后获胜者除将获得一枚1克拉钻戒外,还将免费与富豪同游海外度假”、“恋情发生率保证达到90%”这些诱人的字眼不但吸引了数百名适婚女子,还吸引了不少十八九岁的女大学生。

大学生参赛目的不一

记者在久游网等多个娱乐网站上都搜索到了该选美比赛各位选手的视频,资料显示其中不少是在校的大学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18岁在校学生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参加过一些选秀活动,参加这次比赛一是想要在网络上出名,二是纯粹是出于好奇,想看看主办方所说的千万富豪是什么样子。

另一名21岁的女大学生小陈则坦言,自己想认识一下富豪。她说,“无论能否和富豪有所发展,认识这些人,对自己将来的事业也肯定有好处”。

主办方对参赛选手的外貌要求颇为严格,都市白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王先生透露说,这次比赛主要比的还是容貌,对此,参赛的选手表示能够接受。

活动性质相亲兼娱乐

主办方都市白领交友俱乐部的总经理卢正东告诉记者,此次的富豪有约活动,仅仅是为高层人士打造一个平台,对富豪的界定也有严格的标准。当记者质疑,涉世未深的女大学生万一发生被伤害事件怎么办时,卢正东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仅是表示“我们仅仅是打造一个平台,创造一个机会。”他还透露说,在参赛时,很多选手的家长亲自陪同,这个具有半相亲半娱乐性质,目的是凸现佳丽的美丽。

上海婚介机构管理协会副会长周珏珉告诉记者,尽管选美的猫腻很多,但目前,还没有法律规定不能举办类似的活动。即便查明这家机构是以交友的名义从事网上选美,也没有法律明确规定不能这么做,这是一种法律法规上的缺失,协会也无法采取强制措施进行处罚。(上海《青年报》供稿)

相关报道:

富翁征婚广告散进大学校园 寻找“保守女孩”

亿万富豪征婚要求是处女遭炮轰

上海举办亿万富翁顶级征婚派对 门票每人2万元

富豪掷十几万广告征婚 市民叹无异帝王选妃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