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翔赵薇等百位明星QQ号网上曝光
2007年08月21日 09:54华西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当下的都市年轻人中,10人中有9人都有QQ号,其实明星也爱玩QQ。继明星电话、家庭住址甚至私人邮箱被陆续曝光之后,昨日,又有123位明星的私人QQ号码在网上被曝光,王朔、赵薇、刘翔、李永波、李湘、汪涵、谢娜、汤加丽、张信哲、杨坤、罗中旭以及新晋“快男”张杰、魏晨、陈楚生等文体明星都榜上有名。随后,记者调查核实,发现名单上的大多数号码都是明星正在使用的。对于个人隐私的又一次被侵犯,众多明星表现得十分无奈和气愤。

博客曝光:“我有大批明星QQ!”

昨日记者发现,这些明星的QQ号码是被一个名为Peter的网友公布在自己的博客上的,数量十分庞大,所有明星还被分为了“文人”、“影视明星”、“名模”、“体育明星”、“著名主持人”等十多个门类。在博客标题中,该网友特别注明所有号码“绝对真实”,并将不断更新增加。不过,该网友并没有说明这些号码的来源,也没有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据记者通过其博客文章了解到,该网友并非圈中人士,但一直关注娱乐圈的动态,并且和一些圈内人士认识。据网友透露,想获得明星QQ号码并不是十分困难,许多明星会对自己的歌迷会骨干成员公布自己的QQ号,而且很多明星之间也会把QQ当作交流平台,彼此号码都很熟悉,容易泄露。

记者求证:半数QQ号是真的

这么多的明星QQ号一经公布,立即引发了网友对其真实性的质疑。记者对名单上的QQ号码进行调查核实后发现,这些号码大多属实,而且有些号码正在被明星使用。汪涵的QQ登记城市是长沙,昵称“策神”;刘翔的QQ则名为“飞翔”;谢娜的QQ就用真名谢娜,但想要加为好友则必须正确回答“我快乐是为什么捏”这个问题……很多明星还在QQ签名档中留下了文字,汤加丽写的是“希望大家日后多多转载、下载单曲”,杨坤的留言则是“我的音乐,是这样的;我的人,是这样的”,腾格尔的签名则是引用的西川《天堂》的诗词。记者在调查过程中,还正好遇上罗中旭的QQ在线,加为好友后一聊正是罗中旭的QQ,只是罗中旭当时不在,是其企宣在帮忙回答问题。不过,大多数明星的QQ都直接设置为“拒绝任何人加为好友”。

明星回应:这是侵犯隐私

明星们会使用QQ吗?QQ号码公布会不会给明星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记者昨日联系了多位明星和经纪人进行采访。据他们透露,内地明星一般都有QQ号,香港、台湾的明星以前是不用QQ的,但随着他们在内地演艺事业的扩展,经纪人也会给他们申请一个QQ号,便于和内地的工作人员以及朋友联系。罗中旭的企宣告诉记者,罗中旭经常会自己或者委托企宣上QQ,对上面的好友以及歌迷公布自己的工作计划和行程安排。

对于此次大规模的明星QQ号码泄露,众多明星和网友公开表示声讨。有网友称,一旦QQ号码泄露,就可以根据网上记录查询到明星的IP地址,从而知道明星所处的位置,造成安全隐患。许多明星则认为,网友公布其QQ号码是侵犯隐私,“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空间,也应该得到尊重和保护。虽然我们可以将QQ设置为拒绝任何人加为好友避免骚扰,但这样许多私人朋友也无法加为好友进行交流,造成很大不便。”一些明星表示,QQ号码曝光后,他们准备对号码进行更换或者停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