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征婚广告散进大学校园 寻找“保守女孩”
2006年12月08日 09:58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安徽一大学校园出现征婚广告:“征寻心爱的姑娘———来自乡下、纯朴、会持家”,“找个好丈夫,少奋斗十年”。征婚者自称资产百万,有房有车。记者联系征婚者未得到回应。

富翁征婚广告散进大学校园

自称身家过百万,要求“保守女孩”,大学生反应平淡

连日来,一则题为“征寻心爱的姑娘———来自乡下、纯朴、会持家”的征婚广告,铺天盖地散进位于芜湖市的安徽师范大学南校区,很多路过校门口的女生都接到了这样一张粉红色传单。


广告中征婚者自称资产百万,还列举了征婚者“有房有车”等条件,此事在校园内引起震动。

“富翁”要找“保守女孩”

近日,在芜湖安徽师范大学南校区大门口出现一位男子,频繁向进出校门的大学女生散发传单。

传单是一则标题为“征寻心爱的姑娘———来自乡下、纯朴、会持家”的征婚广告,里面写着:“本人相貌英俊气质好……年龄36岁,看上去30出头很年轻。大学毕业,能力超群,历任大公司总监,副总裁,三年前自行创业,上海现有一家小公司,现金百万元以上,且财富增长潜力远大。征寻心爱的姑娘,来自乡下,纯朴,会持家。为人热心好心,身高1.60~1.65米,健康苗条,肤色白,生活上较传统保守的女孩……”

整整一张A4纸上,有自我介绍,个人爱情自白,择偶要求,婚姻小贴士,“找个好丈夫,少奋斗十年”这几个字尤其醒目。记者在其中发现如此承诺:能给予生活富有的小家庭,单独购车,衣食无忧。而且当面约谈者可获百元礼物,介绍成功者奖励一万元现金。

学生反应:褒贬不一

征婚广告的公然散发在校园门口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大部分接受采访的女生对此十分反感。“不管征婚广告的内容是实事求是,还是有人别有用心,这样的广告出现在校园里,我还是不赞成。”同学们表示,没有一人想打电话应征或者已经应征。

“一看就是假的,上面这么多的错别字,病句。还说自己是大学毕业,能力超群。你看这句‘年龄上和你很般配,绝对不用担心俩人行外人看上去年龄上的差异,象父母叔辈而带不出去。’根本讲不通,太可笑了。”一女生说道。

“我们已经是成年人了,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作主。如果刚毕业就能找到个适合自己的有钱人,也挺好的,起码少了很多就业和经济上的压力。”一个女学生看完后说,现在大学生已经可以结婚,富豪来征婚没什么大不了,只是这种事情的可信度和可行性值得商榷。

征婚富翁:不愿回应

记者试图通过征婚广告上的电子邮件地址与当事人联系,可对方一直未给记者回信。该校学生处老师明确表示,这种广告不允许在校园门口散发。但令学校为难的是,学校也没有更好的处理办法,只能是发现后立即收掉。本报记者袁星红 来源:新安晚报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