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核航母视屏泄密 军方禁止网上流传
2007年08月20日 18:04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核潜水艇的螺旋推进器清晰可见。

美国媒体18日报道,美国海军上周禁止一段视频录像继续在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播出,原因是录像中有美国海军圣迭戈基地“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上的画面,有泄密的涉嫌。

这段录像长4分钟18秒,标题为“CVN76的女人:‘这对我没用’”。从内容来看,这段录像主要希望表达“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上的女兵可以承担和男兵一样的工作。不过录像中出现了航空母舰上的核反应堆画面,除此之外还有一名全身穿着防辐射服的水手跳舞的画面,海军有关部门认为,任何与航空母舰上核反应堆有关的图像都属高度军事机密,应禁止被外国人员看到。

录像制作者是一名在“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飞行中队服役的士兵。这段录像自5月23日被张贴在“YouTube”上后,点击率达到3.1万次。上周录像引起美国海军注意,海军有关部门决定紧急叫停这段视频录像。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