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上海举办亿万富翁顶级征婚派对 门票每人2万元
2007年02月12日 15:47投票数: 顶一下  【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因去年下半年在上海举办大型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派对,而被舆论讨伐的“钻石王老五征婚网”,在上周六又相当低调地举办了一场针对亿万富豪的顶级征婚派对,派对地点也由之前相当招摇的游艇换成了某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参加此次派对的多为亿万富翁级人士,双方“见个面”的成本开销竟然为每人2万元。是炒作?如此夸张引人质疑。

据主办者自称,该派对的报名2个月前开始进行,由于被冠以有钱人的“顶级征婚派对”,60天来共有来自全国的1000多名男女人士报名,通过层层“海选”最终确定了参加派对的36人。据介绍,参加派对的人士有两项最基本的标准:一是个人或家庭财产达到200万元人民币以上,二是个人素质须优秀,而最终入选派对的人士大多身家过亿。

为了验证会员资料的真伪,主办方聘请了专门人员对资料可信度进行考核,包括该个人的银行资产、固定资产、公司股权等财产方面的证明,甚至还有学历证明等“背景材料”。据主办方介绍,参加一次派对的成本至少在2万以上。尽管开销不小,但派对内容与普通的白领聚会并无太大区别,包括共进晚餐及个人才艺表演等。

据“钻石王老五征婚网”CEO徐天立介绍,由于紧邻春节,考虑到多数会员的实际情况和愿望,其将原本计划在情人节举办的征婚派对提前至14日之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他表示,国内专门针对顶级富豪的婚介机构目前尚不多见,靠会员收费、婚姻顾问服务、派对活动等业务收入,该网站一年内已经达到收支平衡,并有望于新年实现盈利。

富豪征婚为何那么难?

徐天立表示,通过一年多的专业网站运营,发现顶着“耀眼光环”的亿万富豪人群,在征婚上有着普遍困惑。他引用一位身价上亿人士的话称,这群人找个女朋友容易,找个合适的人做伴侣却相当困难。徐天立分析称,在涉及到巨额财产分配等实际问题时,这些富豪不仅要追求郎才女貌或者门当户对,还对对方的人品非常看重。尤其是身为一个家族企业的“掌舵人”,其确定伴侣往往要通过整个家族会议的讨论。

此外,一些身价不菲的女富豪,其择偶标准本身就较高,她们在选择伴偶时通常还会要求对方能在事业上对她形成帮助或者互补,符合这样要求的选择范围很狭窄。而婚介市场的不成熟,也使这群人缺乏合适的渠道寻找“另一半”。徐天立称,“通常诸如网络、白领交友聚会或者婚介所这样的征婚方式对亿万富翁这群人来说,其身份决定了他们可选择的范围要小得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