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男子窜进民宅强奸姐妹花 逃走时大喊"老大好了"
2008年10月10日 09:5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新快报10月10日报道 一名涉嫌在广东各地作案多起的强奸惯犯,因被车陂街新设的视频监控网络拍下清晰影像而落网。

记者昨日获悉,7月26日该男子从东莞乘车来到广州天河区车陂街的高地大街。凌晨两点多,该男子窜进高地大街的一户民宅,并对一对年轻姐妹实施了惨无人道的恶行。有关人士说:“他非常狡猾,出来的时候还朝里面大叫了一声,‘喂,老大好了’,想以此把我们引入误区,一开始我们还真以为他是团伙作案的。他出来的时候一直在抓脸,故意把脸挡住。”

但狡猾的歹徒还是在密布的视频监控系统面前留下了清晰影像。一个多星期后,天河警方就将这名色魔抓捕归案。有关人士透露:“我们让当事人认了两个人就把他认出来了。他以前作过好多次案了,而且情节很恶劣。”

昨日,天河区基层治安防控体系交流会在车陂街举行。车陂街党工委书记汪茂铸介绍,安装视频监控体系后当地治安明显好转。今年上半年刑事立案比2007年下降了20.4%。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男子   强奸   车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范如石 田禾   编辑: 李志题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