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青海玉树地震或导致较大损失
2010年04月14日 09:38凤凰网科技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7时49分40秒,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地震发生后,凤凰网第一时间连线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孙士鋐。孙士鋐表示由于此次震级较高,震中位于县城附近,加之发生在当地凌晨,可能会导致较大损失。

孙士鋐称地震的破坏程度与地区人口抽密度以及经济发展情况有关。玉树地区人口本身稀少,经济不是很发达,“但由于此次震中位于县城附近,另外发生地震的时间是7时49分40秒,考虑到时差,相当于当地的6点多,很多人可能还在睡梦中,这都可能导致较大的损失。”(穿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穿越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