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陈明亮等人涉黑案二审开庭
2010年04月15日 03:15正义网-检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重庆4月14日电 (记者沈义) 4月13日,重庆市高级法院对陈明亮等人“涉黑”案进行二审公开开庭审理,该市检察院检察员出席法庭。

2001年9月以来,陈明亮等组成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以暴力、威胁等手段,有组织地实施组织卖淫,贩卖、运输毒品等违法犯罪活动,并利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包庇纵容,称霸一方,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严重破坏了当地经济和社会生活秩序。

今年2月4日,该市第三中级法院对陈明亮等34人“涉黑”案一审公开宣判,以7项罪名依法判处被告人陈明亮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33人分别被判处死刑、十七年至九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等刑罚。宣判后,被告人陈明亮、雷德明、马当等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义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