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组部谈空降四直辖市纪委书记:属正常交流
2007年08月02日 10:46中国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2007年8月2日(星期四)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秘书长干以胜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介绍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省级纪委书记的“空降”模式是否会制度化?

[张纪南]:干部交流是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交流本身对工作和干部都有好处。您注意到了从中央机关选派领导干部到四个直辖市任纪委书记,这只是我们干部交流中的一部分。实际上,你还可以注意到,包括从地方选调干部到中央国家机关去,包括地区之间的干部交流,包括岗位之间的一些交流,如纪委书记有交流,包括我们组织部门也有交流。现在看来,干部交流对班子的建设、对增强班子的活力和干部本身的成长都有好处,今后我们干部交流工作还会坚持下去。

相关报道

中央加强对地方纪委领导 形成三位一体监管模式

中纪委中组部拟拓宽巡视范围

中央暂未考虑地方纪委由双重管理转为垂直管理

中纪委副书记:“垂直领导”与巡视制度初衷一致

中纪委监察部培训255名新任纪委书记、纪检组长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