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下届台湾领导人谁出线?台风水师称“非马非谢”
2007年08月02日 09:13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台海网8月2日讯 昨天有人问混元禅师,明年“总统”选举,马英九和谢长廷谁能出线时?他说“可能不是这两个人”,让人听了一头雾水。旁人解释,因谢马两人都有官司缠身,两人因案落马也不无可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本名张益瑞的混元禅师是南投县人,六十四岁,台中市私立光华高工毕业,曾念过“中国医药大学”,但没毕业。32岁时在台中市开设中兴测量公司,后来改为“吉隆工程顾问公司”,在业界口碑不错。他在从事科学测量的同时,还拜师学习易经及风水。

九二一地震后,南投县有近百所学校重建,不少建筑师的设计图,都经过混元禅师审视,看看是否符合风水,当时南投县长是彭百显。

政党轮替后,陈水扁透过同学朱武献的牵线,多次到仙佛寺向混元禅师请益。吕秀莲也曾到仙佛寺敲响世界和平钟。几乎不分蓝绿人士,都和混元禅师相善。

一年多前,当时的铁路局长徐达文在“交通部长”林陵三建议下,请混元禅师看台铁大楼风水,将南二门大门内缩六公尺,化解白虎昂首的冲煞格局。但改过风水后,台铁仍发生货车翻覆事故。

民进党“立委”汤火圣说,去年红杉军包围“总统府”,绿营担心阿扁位子待不久了。但混元说,“一切都没问题,阿扁免下台”。

相关阅读:吕秀莲成拜庙冠军 扁封鼻祖 谢长廷法号智广

陈水扁到寺庙上香还愿 听祷文突然开怀发笑 

传风水不好 台“防长”官邸没人住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