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回首:裸照披露“怀孕的慰安妇”真相(组图)
2008年07月08日 08:50大众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抗战] [慰安妇]

当她们来到了怒江前线的松山时,她们被置于15个大约都有35岁的日本妓女之下,这些日本女人也是在这次战斗中被俘的。

在松山一共有24个姑娘。在她们承担的其他工作中,她们必须还要清洗日本军士兵的服装,为他们做饭和打扫他们的驻地。她们说自从她们离开家乡后,她们没有得到任何报酬和来自家乡的信件。

当中国军进攻松山时,她们一直守候在地下的洞里。原来24个姑娘中的14个死于战火。她们说她们被告知如果她们被中国军俘获,那么她们将要遭受痛苦的折磨,而她们全部都听信了这些谎言。她们为了保护她们的家庭都拒绝说出她们真正的名字。所有的人都说,这两年来,她们已经彻底地颠倒了她们的民族性而听信了日本军阀的谎言。(慰安妇隐瞒了部分实际情况。中文译者注。)

她经历了太多的血泪,她还活着,她是惟一一位勇敢地站出来作证的“南京慰安妇”

朝鲜慰安妇朴永心南京寻证(1)

2002年12月12日,日本T B S(东京放送)电视台的权威新闻栏目《筑紫哲也N e w s23》推出了一档长达15分钟的新闻特集《慰安妇照片讲述的沉重历史》,收视率高达14.7%。节目一播出立即在全世界引起了轰动,在日本国内更是激起了强烈反响。日本右翼声称要宰了这部片子的采访制作者,因为这部片子所揭露的真实历史让他们十分害怕:片子用大量真实可靠的事实证明日本当年所推行的慰安妇制度是真实存在的,最主要的是,有一位经历了那段屈辱历史的慰安妇至今还活着,而且她勇敢地站出来作证,要求日本政府正视过去的侵略事实,向中国人民和朝鲜人民正式道歉、公开谢罪并进行经济赔偿。

这部新闻特集的主角是今年已经82岁高龄的朴永心老人。她是朝鲜人,在日军发动侵华战争期间,她被日本人拐骗到南京,成了一名慰安妇。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她和其她的中国妇女一样,遭到了日军的非人摧残。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关于她的故事历史上有着太多的佐证,她就是那张摄于战争时期的经典照片《怀孕的慰安妇》中的那位挺着大肚子的慰安妇,这张照片是世界上迄今为止发现的惟一一张关于怀孕的慰安妇的照片,她还是当年被送往战争最前线云南松山的慰安妇之一,而且在云南做慰安妇的时候,她被拍了裸照,那时她已经怀有了三四个月左右的身孕,这张珍贵的照片于最近被发现。她的身上集中了太多的惟一,她本人的历史就是一部完整的慰安妇史,而她至今还活着,这真是一个奇迹。

 

相关阅读:

徐州会战后:23名中国女战俘被逼做慰安妇(图)

29军血战喜峰口 上阵前战士想看女人身体

揭秘:纳粹占领下的法国是个巨大裸体营地(图)

揭秘:二战后日本送美军7万慰安妇内幕(图)

宋美龄绯闻与蒋介石提枪捉奸的真实内幕(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