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回首:裸照披露“怀孕的慰安妇”真相(组图)
2008年07月08日 08:50大众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抗战] [慰安妇]

1938年初,“戴着红帽子、穿着佩有两颗星的黑色制服、挂着军刀的日本巡查”前来招募年轻的女性,说是“如果到工厂工作,能赚到更多的钱”。朴永心和其他16名贫苦家庭的女孩怀着美好的愿望去应招。同年夏天,她们来到了南京的一个叫做“キンスイ楼”“菊水楼”的慰安所。朴永心被送进二楼的19号房,门上贴着名字和编号,她的门上贴的名字是“歌丸” 。

就这样,朴永心开始了她的慰安妇生活。每天被十多个日本兵轮番强暴,她曾经不堪忍受而进行了反抗,结果被士兵用军刀砍伤脖子,刀疤如今仍旧留在朴永心的脖子上。她的7个伙伴先后死去。

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朴永心等8名慰安妇随着日本军南下,从新加坡来到了缅甸首都仰光,后来又到中部重镇腊戌一个叫“イッカク楼”(石角楼,译音)的慰安所。她的艺名改为“若春”。

“之后,我们又被带到位于中缅边境的松山,也就是日军的拉孟守备队。这里是日军的最前沿阵地,每天都遭到炸弹和迫击炮弹的轰炸,处于一种不知什么时候会死的境地。”

1944年9月7日,中国远征军经过百日苦战,终于全歼了这里的日本守军。朴永心也就是在这里被俘获并被拍摄下来那张著名的“大肚子”慰安妇的照片。

不是为了“圣战”

——摘自美国《中缅印战区综合杂志(CBI Roundup)》1944年11月30日的文章“日军慰安妇”,作者:瓦尔特·乌勒(即“大肚子慰安妇”照片的拍摄者)

她们坐在低矮的长凳上,贪婪地吸着美国香烟时,她们才逐渐从数个月的炮火硝烟的震荡中恢复过来。她们说在1942年的春天日本警察来到了她们在朝鲜平壤附近农村的家乡。用传单和讲演说日本为了“圣战(WAC)”而招募人员,组织人员说要她们到新加坡的日本军营地的后方从事非战斗工作,就是在医院从事接待和一些服务工作。她们都说仅仅是因为要挣钱。一个说她的父亲,一个农民仅仅为了要医治他的膝盖而付不起1500朝鲜元(合15美元)就要她来服役,这样父亲就可以有钱付医药费了。

1942年6月,这些仅仅只有18岁的朝鲜姑娘,在路途上她们完全被日本人鼓吹的胜利和在东南亚即将产生的新天皇而迷惑。她们说当她们直接来到新加坡然后又被火车送到了北方的仰光时,她们悲惨的命运就开始了,为此她们都有了不祥的预兆。

 

相关阅读:

徐州会战后:23名中国女战俘被逼做慰安妇(图)

29军血战喜峰口 上阵前战士想看女人身体

揭秘:纳粹占领下的法国是个巨大裸体营地(图)

揭秘:二战后日本送美军7万慰安妇内幕(图)

宋美龄绯闻与蒋介石提枪捉奸的真实内幕(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