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大国新世代
凤凰网资讯 > 2015全国两会

最高法工作报告决议草案:2619票同意 213票反对

来源:人民网

0人参与 0评论

张德江:现在进行第六项议程,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个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主席团会议决定将这个决议草案提请本次会议表决。草案表决稿已经印发。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决议草案。

工作人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强院长所作的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最高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要求,最高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深化人民法院司法改革,深入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过硬队伍建设,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宣读完毕。

张德江:现在付表决,请按表决器。

张德江: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工作人员:赞成2619票,反对213票,弃权44票。宣读完毕。

张德江:通过。

[责任编辑:PN048]

0人参与 0评论
习酒
 
2014两会主专题

凤凰新媒体 资讯频道

邮箱:news@ifeng.com

凤凰资讯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ifengnews2014

两会直击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
两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