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大国新世代
凤凰网资讯 > 2015全国两会

2015年总理记者会请柬换成淡绿色 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来源:凤凰资讯

0人参与 0评论

总理记者会请柬

今天上午10时30分,每年“两会”的重头戏--总理记者会将再度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收到总理记者会请柬的记者们发现,今年总理记者会请柬悄然换“新颜”,尽管还是使用了环保再生纸,但不再是往年白色或蓝色,而是换成了淡绿色。

请柬外观依然是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里为白底红字。除了关于总理记者会的邀请之外,请柬内页的附注说明上还写:每柬一人,与采访证合用有效。

此前,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即被赞叹“文风清新”。记者们拿到请柬也再度感受到了总理的“清新”之风。有同行在“晒”请柬的同时,不禁感慨,“淡绿色的请柬令人耳目一新。这是要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的好创意。” 记者江鑫娴两会报道。(文章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PN053]

0人参与 0评论
习酒
 
2014两会主专题

凤凰新媒体 资讯频道

邮箱:news@ifeng.com

凤凰资讯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ifengnews2014

两会直击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
两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