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大国新世代
凤凰网资讯 > 2015全国两会

政府工作报告因时间漏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

来源:中青在线

0人参与 0评论

原标题:政府工作报告书面材料为何遗漏“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 权威解释:时间关系印制遗漏

中青在线北京3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周凯刘世昕卢义杰)根据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审议及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反复推敲,共作出修改与补充30处,其中比较重要的修改17处。

李克强总理在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中指出,在3月5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由于时间关系印制遗漏了1处,“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

记者注意到,当天,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念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但是代表们拿到的书面材料里并没有这一句,而在修改后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加上了这一句。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 从严治党

0人参与 0评论
习酒
 
2014两会主专题

凤凰新媒体 资讯频道

邮箱:news@ifeng.com

凤凰资讯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ifengnews2014

两会直击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
两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