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大国新世代
凤凰网资讯 > 2015全国两会

成龙回应“反悔裸捐”:不留给房祖名 还能给谁

来源:新文化报

0人参与 0评论

原标题:成龙回应“反悔裸捐”:发过声明 说得很清楚

身家超过20亿人民币的成龙从事公益不遗余力,曾一度宣布裸捐、身后将捐出财产,一分钱都不留给儿子房祖名。但近日有媒体报道,因房祖名获释后变乖、悔过,成龙已改变裸捐想法。被港媒问到是否要为儿子铺路时,成龙已改口:“(家产)不留给他留给谁?全部都会留给他,他是我儿子,我是他老爸,不能改变。”瞬间传出“成龙反悔裸捐”话题。

前天,成龙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文艺界别联组讨论会,会场上认真听取其他委员发言,会后被记者追问“裸捐反悔”一事,成龙边走边回答:“我已在网上发表过声明,说得很清楚了。”

记者翻看成龙微博、公司网站及全网,均未找到他提到的“声明”。记者再致电成龙公司工作人员,没有一人知道成龙大哥提到的“说得很清楚”的声明。不过记者从最近他在某综艺节目的采访报道中看到,对于是否反悔裸捐,他笑称是媒体拿他做标题,“看来刚过年,新闻素材太少,才会传出这些不实的新闻。”成龙也表示,“我说过的话,一定会承认,不会后悔,十年前我已经把一半身家给了基金会。”

至于为什么会传出“反悔裸捐”事件,成龙解释称:“是要把生意留给祖名,说的是我现在的工作,是责任。”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成龙 房祖名 祖名

0人参与 0评论
习酒
 
2014两会主专题

凤凰新媒体 资讯频道

邮箱:news@ifeng.com

凤凰资讯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ifengnews2014

两会直击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
两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