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大国新世代
凤凰网资讯 > 2015全国两会

刘源答凤凰网“军中有无更大老虎”:等中央消息

来源:凤凰资讯

0人参与 0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总后勤部政委 刘源

原标题:刘源答凤凰网“郭正钢及其父亲情况”

3月5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在会后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凤凰网:外媒有关郭正钢案以及他父亲的消息很多,您是否方便透露?

刘源:所有国家的军队,肃清自己的时候都是自己内部的,军事法庭等都是内部的,都是保密的。

我们军队因为人民群众的关心,还是对人民群众公布了,分批公布了几十个名单,包括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这样级别的,也都向社会公布了。这对中国军队来说,已经是创了一个先例,在世界上也是透明程度最高的。

而且现在军队基本是抓出一些高级干部,马上就公布。具体情节和各国一样,都是保密的。

凤凰网:目前已公布的都是已进入司法程序的?

刘源:凡是公布的都是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凤凰网:军中还有无更大的老虎?

刘源:很难说,等中央消息吧。

凤凰网:刘政委,您如何评价目前的军队反腐成绩?是否达到了预期?

刘源:我觉得很好。腐败问题,是古今中外、任何国家、任何政府、任何军队都有,我们军队的反腐可以说是很坚决的,人民群众很关心。出了这些贪官,我们军队自己也是很痛恨的,非常痛心的,可以说是“爱之深、痛之切”。

我想,正是因为我们对军队有感情,所以我们军队是主动反腐,自己率先抓出了“大老虎”,像徐才厚、谷俊山,是我们军队自己抓出来的,而且顶着巨大的压力。这可能在全世界各国军队中都是少见的,正因为我们军队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所以谢谢大家的关注,尤其人民群众对军队反腐的关心和支持。

刘源还透露军队反腐肯定会常态化,也会正常化、稳定化。他通过凤凰网,向外界对中国军队反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因为军队的好坏拴着国家、拴着人民,大家都关心。请大家放心,我们军队会搞得很好”。(凤凰网主笔:陈芳)

[责任编辑:PN044]

0人参与 0评论
习酒
 
2014两会主专题

凤凰新媒体 资讯频道

邮箱:news@ifeng.com

凤凰资讯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ifengnews2014

两会直击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
两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