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大国新世代
凤凰网资讯 > 2015全国两会

交通部长杨传堂谈专车:鼓励创新、规范管理

来源:新华社

0人参与 0评论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中国政府网翟子赫摄

原标题:交通部长杨传堂谈专:鼓励创新、规范管理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北京3月5日专电(记者刘景洋朱翃)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两会”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专车等采取的政策是“鼓励创新、规范管理”,出租车改革指导意见上半年有望出台。到目前为止各有关省市都已经采取有关措施,落实的情况是好的。

关于出租车的改革话题,他说,改革进入了重要阶段,我们进行了3轮深入调研,初步指导意见有了大体轮廓,还要继续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使出租车的发展进入正确轨道。

杨传堂透露,出租车改革将重点考虑四方面,一是从定位上,出租车不是公共交通,二是要抓总体的管控,既要满足消费者需求,又要考虑经营者和各方面利益。三是要对价格进行管控。四是让使用者、经营者都能够得到合理的报酬和利益。

他表示,指导意见上半年有望出台。目前,交通部党组的研究意见已经完成,接下来还要进一步听取意见。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意见 出租车

0人参与 0评论
习酒
 
2014两会主专题

凤凰新媒体 资讯频道

邮箱:news@ifeng.com

凤凰资讯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ifengnews2014

两会直击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
两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