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大国新世代
凤凰网资讯 > 大陆 > 正文

巩汉林两会前批真人秀节目:娱乐不能无法无天

来源:人民网

0人参与 0评论

巩汉林接受采访

原标题:巩汉林两会前批真人秀节目:娱乐不能无法无天

1日,巩汉林作为2015年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今年的两会议题,巩汉林将关注点放在了近年来越来越火爆的真人秀节目上。他认为不能因为赢得收视率和金钱而没有良知的去娱乐,不能通过这种形式让未成年人赚钱,演员更不能靠游戏来娱乐大家,这样你存在的价值就少了。

3月1日,相声演员巩汉林接受媒体采访,谈到真人秀节目时表示,希望每一个演员不能丧尽天良、违背良心、没有良知的去娱乐,换取大家的眼球,换取收视率和金钱。强调不反对真人秀,但是有的节目却过份的强调娱乐的功效,宣传的阳光、励志没有看到,而看到的是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让未成年人去赚钱,这很可怕。并称演员应该拍好的片子,演好的戏,不应该是用游戏娱乐大家,如果这样,那你存在的价值似乎少了很多,并强调“娱乐不能无法无天。”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娱乐 不能

0人参与 0评论
习酒
 
2014两会主专题

凤凰新媒体 资讯频道

邮箱:news@ifeng.com

凤凰资讯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ifengnews2014

两会直击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
两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