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有望攻下加州纽约
2008年01月11日 07:25金羊网 】 【打印

中老年投票率更高

洛杉矶县选务处临时选务员朱菁蕙认为,希拉里输了艾奥瓦州后,继续在新州努力拉票,各大媒体都登载了她在演讲会上眼含泪光的照片,这也是她的真情流露,相信感动了许多女性选民,事实也是如此。长期以来,她一直是希拉里的支持者。依她几年来的选务工作经验,中老年选民投票率较高,青年人选票率较低,而希拉里的支持者大多数是中老年选民,奥巴马的支持者多数是青年,因此希拉里将会得到更多选票。

她在纽约一定赢

纽约华人社团代表均普遍表示支持希拉里。希拉里在纽约市的亚裔顾问、福建公所常务副主席郑时甘9日指出,希拉里在政治上较为成熟,国际关系方面也较有经验,他认为美国人投票选总统时,较多考虑这一方面的经验,不会相信一些不实际的理念。郑时甘指出,出现目前的结果在预料之内,她在纽约一定会赢。

曾协办希拉里筹款晚会的倪际雄指出,希拉里在纽约和加州占有绝对的优势,因为她符合移民的希望和支持。倪际雄认为,在其他州的选情方面,希拉里和奥巴马差距是十分明显的,在其他的州绝对可以轻松胜出。再者,许多选民也认为奥巴马年轻有朝气,符合积极向上的心态,但是毕竟没有令人信服的政绩。相比之下,希拉里在政治上的经验,管治的能力也远远超过奥巴马,拥有更大优势。 (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相关报道:

希拉里以3% 微弱优势赢得民主党新罕布什尔州初选

希拉里发表胜选感言:几乎跌倒但重新站了起来

奥巴马祝贺希拉里在新州初选中获胜

阻击“奥巴马神话”,希拉里绝处逢生

希拉里新州扳回一城 民主党提名再现白热化

美国总统选战日渐激烈 理查德森拟退出总统竞选

美国两党已着手准备应对奥麦最终对决

分析评论:

艾新两州选民不同特点导致选举形势出现变局

希拉里新州初选转败为胜缘于三大原因

吴心伯:希拉里新州翻盘显示其深厚党内根基

此前报道:

美国党内预选转战新罕布什尔州 希拉里提出新说

希拉里发表竞选感言时泛起泪光(图)

“铁娘子”希拉里的动情一刻,她差点落泪了

希拉里:普京曾经是克格勃的间谍 不可能有灵魂

希拉里新州选情再告急 指奥巴马“只会耍嘴皮子”

美选战:奥巴马与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州相互攻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