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国庆阅兵村[组图]
2009年09月04日 08:3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陆战队里精兵多

上天能跳伞,下海能擒敌,上陆能攻坚,海军陆战旅是我军的精锐部队,三栖精兵。由海军陆战旅官兵组成的受阅部队战车方队官兵是精锐中的精兵,展现了陆海空军各军兵种的职业特点。8月31日,记者来到阅兵村,正赶上海军陆战旅战车方队军姿训练,摄下的这7名士兵个个是精兵。从左自左:防空导弹兵张宇,实弹射击弹无虚发;司机崔业稳能熟练驾驶装备的各种车辆;江澜,人称迷彩小旋风,曾在比武中赢过美国海军陆战队;叶旭鹏,跳伞、滑降、潜水、捕俘、擒敌、样样是能手;坦克车长王飞,通讯、驾驶、射击三项全能;李照峰,驾驶冲锋舟抢滩登陆次次冲锋在前;吴怀波是信息尖兵,通讯能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