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28岁女主播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组图]
2009年08月31日 11:22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浙江卫视当红新闻主播梁薇在出差上海期间心脏病突发,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于2009年8月26日在上海病逝,年仅28岁。(资料图片)

浙江卫视当红新闻主播梁薇在出差上海期间心脏病突发,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于2009年8月26日在上海病逝,年仅28岁。(资料图片)

浙江卫视发布的讣告全文为:

浙江卫视优秀员工梁薇同志因公出差上海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于2009年8月26日在上海病逝,年仅28岁。

梁薇同志曾经是浙江卫视一位十分优秀的新闻主播,主持过《新闻晚报》《新闻早点》《浙江新闻联播》等节目,主持风格端庄稳重,大气明快,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在营销工作岗位上,梁薇同志工作十分繁忙,仍兢兢业业,出色完成任务,为浙江卫视的品牌建设和营销工作付出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梁薇同志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团结同事,为人正直,乐观豁达,深受卫视兄弟姐妹们的喜爱。

梁薇同志发病时,同行的同事第一时间把她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并调集上海最好的医生专家会诊。卫视领导及时赶到上海,协助抢救和善后工作。

梁薇同志的去世,对其家庭来说,失去了一位好女儿,对浙江卫视来说,失去了一位好员工,对此,我们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对梁薇同志的父母和亲朋好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现定于2009年9月1日在杭州殡仪馆举行梁薇同志追思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愿梁薇同志一路走好!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