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名武警在拉萨平暴中受伤
2008年03月18日 08:39西藏日报 】 【打印

14日下午,拉萨

拉萨各单位恢复正常工作

3月17日,拉萨社会秩序基本稳定,各单位已恢复正常工作。

3月17日一大早,在拉萨市各条大街,工厂、机关的工作人员或驾车、或骑车、或步行,陆续走进各自工作岗位,开始了平息拉萨严重打砸抢烧事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3月17日上午9点30分,拉萨市城关区委组织部部长詹晓圣正在向干部职工安排3月17日的工作。詹晓圣介绍,目前,城关区党委、政府组织了恢复、维稳、宣教三个工作组,分别负责清理垃圾、恢复市容,维持秩序、保持稳定,深入各街道办事处、各乡开展宣讲活动,保证基层稳定等各项工作。

3月17日上午10点30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正在召开厅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声讨达赖分裂集团分裂祖国、破坏西藏和谐稳定的丑恶嘴脸,声讨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的罪恶行径。厅党组书记王保生说:“我们要充分认识达赖分裂集团的反动本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西藏反分裂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切实做好维稳工作,把对达赖集团的斗争进行到底;要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用西藏更好的发展、稳定、和谐来反击国外敌对势力的攻击。”

3月17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也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努力实现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

同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通信行业3月17日也开始恢复正常营业。记者在北京中路中国移动营业厅看到,前来办理手机业务的市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记者与前来交话费的藏族阿妈央金聊了起来。“前几天那些坏人闹得慌、到处破坏,手机信号也不好,现在都正常了。”据营业员介绍,3月17日上午,拉萨市所有未受破坏的移动营业厅全部开门营业。与此同时,联通公司在拉萨的所有营业厅也全部开门营业。

西藏电信公司新闻主管李晓波介绍,这次打砸抢烧事件中,电信设施遭到严重破坏,公司正在组织抢修,确保3月18日东区和西区两个中心营业厅开门营业,其它营业厅也将在近日陆续营业。邮政、农行等单位也于3月17日上午开始正常营业。(涂显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