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名武警在拉萨平暴中受伤
2008年03月18日 08:39西藏日报 】 【打印

 

3月14日下午,在朵森格路,被暴徒焚烧的汽车和商铺。新华社

3月14日下午,一伙暴徒在拉萨市朵森格北路疯狂地打砸抢烧。这是暴徒在攻击西藏日报社。暴徒推倒了报社大门,毁坏了值班室,并向新闻大楼投掷石块。西藏日报记者摄

张庆黎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藏自治区各地市尤其是拉萨市的社会局势基本保持平稳,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逐步开始恢复。良好局面来之不易,这是党中央正确领导、英明决策的结果,也是自治区党政军警民团结一致、奋斗牺牲的结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丝毫不能放松警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确保西藏自治区局势稳定,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期盼。

最后,张庆黎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社会局势稳定的前提下,尽快而有序地恢复拉萨市各族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尤其是要保证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居民、游客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确保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既安全、又方便。

出席会议的自治区领导还有土登才旺、张跃平、次仁、白玛才旺、多吉泽仁、秦宜智、孟德利、多托、德吉措姆、金毅明、罗松多吉、张培中、郭毅力、欧洛布穷、李乐民等。自治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高玉洁)

暴行!暴行!圣城哭了

“从江苏东路加油站附近走出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几十个人就开始围攻我。”16日上午,躺在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病床上的赵积民无力地睁开眼睛说。近日来,拉萨发生了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事件,导致一些市民人身受到严重伤害。一张张图片真实揭示了事件的真相,昨日记者走进医院采访,受伤人员揭露了不法分子的罪恶。他们的行径

令人发指

赵积民告诉记者,3月14日下午3时30分许,几十名不法分子突然从后面窜上来,一把将他按住,就开始用刀棍打他砍他。“当时我一下就‘蒙’啦,也不知道自己被捅了几刀。”赵积民说,为了逃命,他拼命挣脱了按住他的不法分子,拦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直接将他送到医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