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名武警在拉萨平暴中受伤
2008年03月18日 08:39西藏日报 】 【打印

西藏日报记者蒋盖16日12时15分摄于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

西藏日报记者陈雷16日19时03分摄于朵森格北路。

据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外一科医生王波介绍,赵积民的腹部被刀划开,到医院的时候,肠子都流出来了,肝也被刀捅裂,另外,他的背部和头部均有多处复合外伤。

在另一个病房,市民岳永金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14日下午1时30分许,在林廓北路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的他,看到不法分子不断地砸毁店铺,他和同事早早就将店门关了。可是一大批不法分子却用刀和石头等硬物将他们铝合金卷帘门撬开,并冲了进去。“我和一名同事一下就被这些不法分子按倒了,随后,他们就用脚和棍子猛击我们的头部和背部。”

岳永金说,这些不法分子打了他们还不算,在最后居然用刀割他的耳朵,差一点他的耳朵就被割下来了。当时岳永金公司一共有5个人,好在还有3个人冲了出去。随后他们公司就被这些不法分子抢劫一空。

“他们的行径令人发指,砸了我的店还不算,四五十人还一起把我往死里打。”马群社指着病床旁边一堆血衣说,3月14日下午,他早早地将自己在吉日四巷开的馒头店关了门,但是不法分子还是砸开了他的店门,将躲在店里的他暴打一顿后,就开始砸他的店。他刚刚跑出店门,两伙不法分子又一前一后将他堵住,拼命用刀棍打他砍他。好在他对周围的路况熟悉,找了一个机会绕开这群不法分子,躲进了一个朋友家里。

尽管伤势严重,马群社还是不敢出门上医院。“我知道,要是当时出去肯定会被他们打死。”马群社说,后来到了深夜,在朋友的帮助下,才到医院就诊。由于伤口在朋友家没有处理好,到医院时,他身上所有的衣服全部被血染透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