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名武警在拉萨平暴中受伤
2008年03月18日 08:39西藏日报 】 【打印

3月17日,拉萨市娘热路向阳农贸市场一片繁荣景象。西藏日报记者 王绪彬 摄

14日下午15时50分,在林廓北路某大酒店门口,一名藏族女青年遭暴徒殴打成重伤后被酒店工作人员救回(西藏日报)

镜头一: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时间:3月17日上午11时32分。

地点:江苏路。

正在跑运营的出租车司机乔师傅告诉记者,3月17日早晨他开始到市区一些主要街区接送客人。3月17日的客人明显比前两天多了许多,搭车的大多是赶着上班的和一些做生意的人。乔师傅说,沿途都有武装警察的保护,司机们觉得很安全。

随后,记者来到拉萨汽车站,在车站售票处了解到,汽车站15日上午恢复正常运营,发送前往山南、日喀则、那曲等地的长途班车按时发车。截至上午12时40分,车站已发送了12个班次600多名旅客。

位于当热路的“交通加油站”这几天一直正常营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营业时间比平时短些,主要在白天营业。

记者先后驱车到拉萨市区朵森格路、北京中路、金珠路、雪新村、曲米路、当热路、巴尔库中路、娘热北路、纳金路、江苏路、康昂路、八一路、林廓东路、夺底路,看到,除在打砸抢烧事件中受到严重破坏的北京中路东段、朵森格路、曲米路、纳金北路在车辆和行人通行时检查较为严格外,其他各路段交通已全部恢复,路上行人络绎不绝、车辆往来穿梭,出租车、中巴也已恢复运营,交通警察在有序地指挥疏导交通。

3月17日,拉萨市区的工厂、机关、学校的生产、工作和教学也全部恢复正常。在一些路段,附近的单位和居民继续自发地组织起来,清理街道上的垃圾,疏通道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