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名武警在拉萨平暴中受伤
2008年03月18日 08:39西藏日报 】 【打印

 

14日下午,一伙暴徒在拉萨市疯狂地打砸抢烧。

14日下午,一伙暴徒在拉萨市疯狂地打砸抢烧。

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方便

张庆黎主持并讲话

3月17日,自治区党委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有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西藏自治区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武警总部副司令员霍毅、武警总部副参谋长牛志忠、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吕登明及自治区领导董贵山、王增钵、巴桑顿珠、吴英杰、王宾宜、崔玉英、洛桑江村、白玛赤林、金书波、公保扎西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有关指示精神。区党委副书记张裔炯和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郝鹏在会上汇报了西藏自治区维护社会稳定和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几天来,西藏自治区各地、各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急动员起来,团结一致、挺身而出,迎头痛击了猖狂进攻的极少数不法分子,果断迅速地平息了事态,并基本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目前,拉萨和西藏自治区其它地市基本保持社会局势稳定,市场供应充足,医院、学校、银行、公交、电力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部门正常运营,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对西藏自治区的发展稳定充满信心。

张庆黎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关于西藏稳定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把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深、更好,为夺取反分裂斗争的全面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