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传媒界的十大财色女人 鲁豫、闾丘露薇入选
2007年01月09日 14:58投票数: 顶一下  【

9、李颖,《中国计算机》杂志社总编辑,社长;2000年成功融资800万美金,创办了赛迪网,并任赛迪网公司的首任CEO;2000年被任命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2000年底,担任赛迪传媒董事长,被《当代经理人》杂志评为“中国十大女经理人”。

10、姜丰,独立制片人,1991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同年保送到复旦大学中文系攻读西方美学硕士学位。1993年和复旦队友共同摘取首届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1994年毕业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国际部正大综艺组,担任编导兼外景主持人。1997年至今担任《文化视点》栏目主持人、制片人。

青年作家,著有散文集《温柔尘缘》、《西部故事》、《不舍的玫瑰》、《玫瑰心》,小说集《爱情错觉》、《相爱到分手》,诗集《秋水伊人》,长篇小说《1998年的爱情》以及作品集《情人假日酒店》,其中中篇小说《情人假日酒店》获1995年全国“新市民小说奖”。来源: CNETNews.com.cn    作者: 《首席执行官》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