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歌舞团文化宫内跳脱衣舞 场地离公安局几百米/图
2007年01月05日 10:08投票数: 顶一下  【

门口摆放着不堪入目的画面

歌舞团的车身广告招摇过市

脱衣舞现场(非常规拍摄)

■核心提示

工人文化宫原本是市民开展文体活动的公共场所,不料却被外地草台班歌舞团打着“现代前卫艺术”的幌子,专门租赁用来表演脱衣舞,在吸引远近看客牟取暴利的同时,弄得是乌烟瘴气,极大地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昏暗迷离的灯光,低俗露骨的艳舞表演,骚动的口哨声夹杂着脚臭味,这肮脏的一幕就发生在位于南昌县莲塘镇繁华闹市区的工人文化宫……

■线报

市民求助:丈夫偷看脱衣舞

元月1日下午,家住莲塘镇团结路的钟女士向本报投诉,称其丈夫最近连续数日晚归,还谎称是在朋友家喝酒聊天。起初钟女士信以为真,也就没当回事,可后来有熟人看见她丈夫经常光顾南昌县工人文化宫内的飞歌大舞台看脱衣舞表演,这让她很为恼火。经过连续数天跟踪丈夫行程后,钟女士终于确认了熟人反映其丈夫有龌龊行为的情况属实。

为此,钟女士和丈夫大吵了一架,不想丈夫虽然有所收敛,但还没有好上两天,依旧继续前往文化宫内看脱衣舞,而且每次看完回来后还会在其他朋友面前吹嘘,谈得是眉飞色舞。钟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文化宫内跟踪丈夫时也曾亲眼看到了不堪入目的脱衣舞表演,并把相关情况向当地文化部门反映了,但文化宫内的脱衣舞表演依旧没有停止。

钟女士表示,文化宫应该是一个传播知识的地方,是用来供市民进行高雅娱乐休闲的公共场所,可里面竟公然进行低俗表演,不仅影响恶劣,而且破坏了附近居民的家庭生活。为此,她通过求助有关单位,希望他们及时阻止这一陋习继续发展下去。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