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传媒界的十大财色女人 鲁豫、闾丘露薇入选
2007年01月09日 14:58投票数: 顶一下  【

3、柴静,生于1976年。19岁在电台主持《夜色温柔》节目;22岁到北广学习电视编辑,并在湖南电视台主持《新青年》节目。现为《东方时空·时空连线》主持人、《新闻调查》节目出镜记者。在非典期间,制作《北京“非典”阻击战》等专题节目,成为著名的“非典前线”女记者。

4、闾丘露薇,上海复旦大学哲学系毕业,之后取得香港浸会大学传播硕士学位。加入凤凰卫视后,曾采访过多项大型活动,例如长江水灾、香港和澳门回归等,也多次跟踪报导中国领导人外访活动,足迹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此外,她还采访了大量政经界的领袖人物。2001年,在美国华盛顿现场报导了美国总统的就职仪式。闾丘露薇是进入阿富汗的第一位华人女记者,又成为进入伊拉克战地的中国记者第一人。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