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芙蓉姐姐在发布会现场被张钰气哭/组图
2007年01月05日 09:16投票数: 顶一下

张钰:我没惹她呀!(设计台词)

芙蓉姐姐:我不和张钰这样的人合作。(设计台词)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炒作大王邓建国与台湾导演孙树培联袂打造的电影版《红楼梦》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将在全国选秀挑选剧中人物。自称喜欢古典文学的芙蓉姐姐也踊跃报名来到现场,并希望出演刘姥姥。本来喜气盈盈的现场却因为“潜规则”女星张钰的意外到场而乱作一团,保全“纯洁”名号的芙蓉姐姐立刻与其划清界限,坚决不与张钰同台合影以及对话,最后还当着张钰的面在媒体前发表声明,“我讨厌靠脱衣服成名的女人,我是纯洁的,我是芙蓉姐姐,我谁都不怕。”说完此番话,芙蓉姐姐眼眶含泪,甚是委屈。而张钰却无所谓,用大笑掩饰尴尬。

芙蓉姐姐最活跃

邓建国电影版《红楼梦》再次邀来好友孙树培一道联手打造,将在全国进行海选,挑选剧中演员。踊跃报名的芙蓉姐姐昨日一身红裙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以嘉宾身份上台亮相。身材丰满、说话斯文的芙蓉姐姐不仅表露自己希望出演刘姥姥的角色,还现场叫卖即将发行的个人单曲,情到之处还亮开嗓门唱了两句,但场下反应却不甚了了,人们甚至听不清她所唱歌词。刚刚坐定的芙蓉姐姐比台上任何嘉宾都活跃,不管不顾地配合媒体拍照,一会鬼脸,一会噘嘴巴,一会扮可爱满足自己的拍照欲望,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又不管发布会进程,接听手机,直到记者提醒她“这是没有礼貌的行为”,芙蓉姐姐才赶紧挂断电话。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