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传媒界的十大财色女人 鲁豫、闾丘露薇入选
2007年01月09日 14:58投票数: 顶一下  【

5、陈鲁豫,来自北京,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曾赴美留学。尚未毕业,即被中央电视台选中担当《艺苑风景线》的主持人,1994年底获“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十大节目主持人”称号。1996年加盟凤凰卫视后,主持《音乐无限》、《音乐发烧友》和《神州博览》节目,其中《音乐无限》节目在亚洲地区极受欢迎。1997年,陈鲁豫参与了多项大型节目的主持工作,其中包括举世瞩目的《香港回归世纪报道——60小时播不停》和《戴安娜王妃葬礼》现场直播等。从1998年4月起,陈鲁豫担任新创资讯节目《凤凰早班车》主持人,以“说新闻”创造了新一代的主持风格。在经历了短暂的跨国婚姻和三年的单身生活,她又回归围城,与少年时的玩伴开始了新的婚姻之旅。

6、李亦非,MTV总裁,出生于北京,曾获1977年全国武术比赛青少年组冠军,出演影片《神秘的大佛》和《火烧圆明园》。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国际法专业,于1985的赴美深造,获得贝勒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1987年至1990年,李亦非于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公共信息部任职。1990年至1993年,李亦非在美国纽约市专业律师事务所担任中国业务顾问。1994年至1999年3月,李亦非在美国博雅公关公司担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现任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中国区总经理,负责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中国地区的业务。成为美国《财富》杂志及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评选的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商界女性之一。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