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振华气候峰会连续三天被拒入场 中方抗议
2009年12月10日 07:48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记者蒋晓峰哥本哈根报道,在哥本哈根峰会举行期间,中方对於有部长连续三天被拒绝进入会场表示强烈不满。中方代表团副团长苏伟表示,这位部长有代表证,但是多次被保安没收而无法入内。苏伟称这样的做法无法接受,联合国方面承诺展开调查,保证事件不再发生。有中方官员对媒体表示,被拒入场的是中国代表团团长解振华。事后中方进行抗议,目前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不会影响中方和其他相关方面的正常合作。

有消息说中方代表团团长解振华三日来多次被拒绝进入大会会场。这两天外国媒体也在炒作这件事情,报道中方代表团被拒绝进入会场。记者和中方代表团联系,此事原因是技术性问题:像解振华这样团长的级别,他们的证件上没有照片,而其他所有人的证件都是有照片。

这个问题出在联合国这方面和丹麦安检没有把这个事情沟通好,导致解振华被拒绝 。中方后来也进行了抗议了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事情也不会影响中方和其他相关方面正常合作。记者了解,这件事情和政治没有关系。

蒋晓峰 哥本哈根报道

相关新闻:

哥本哈根会议分歧大 发展中国家抵制单轨制

中方在哥本哈根会议批评美欧日减排不力

欧盟促中国减排 解振华: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做更多

中美欧隔空交火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笼罩阴影

各方立场:

解振华:应对气候变化 中国不是“说不先生”

南非总统呼吁富国帮穷国完成减排目标

“旗手”欧盟抛出折中路线 内部就减排“报价”出现分歧

美为奥巴马减压:承认温室气体有害

延伸阅读:

哥本哈根,解振华为何生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