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警方突击扫黄 忘情男女毫不理会[组图]
2009年12月04日 15:00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酒城内的陪侍女被警方控制。本报记者 李桐叶 摄

面对检查,一对“忘情”男女毫不理会。

大河网12月4日报道 年关临近,市内“黄赌毒”现象再次抬头,12月2日晚,城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消防科两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娱乐场所不仅没有办理任何营运手续,而且一些酒城、舞吧等场所的黑灯舞池里竟然存在卖淫现象,警方随即对3家严重违规、违法场所进行了查封。

查封三次 “黑”摸吧还在营业

工贸大厦21楼的“新美乐园”酒城是一家名副其实的“黑”摸吧,“黑”不仅指这家营业场所的“异性陪侍”项目见不得光,“黑”还因其在证照不全的情况下经营了一年多,其间被执法部门三次查封后又恢复经营。当晚9时许,当民警以及消防部门的检查人员来到这里时,乌烟瘴气的营业场所里聚集着大量的酒客,在舞池暧昧的灯光下,几对男女正搂抱在一起进行陪侍交易。在警方检查的过程中,一名男子始终跟随在后,当警方表示要查封场所寻找负责人时,这名男子却称自己只是顾客,随即离开。警方在负责人避而不见的情况下决定临时查封该场所,酒城负责人才急匆匆赶来,执法人员一看,负责人正是之前谎称自己是顾客的男子。因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而且属于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场所进行了查封。

黑灯舞池 安全套散落一地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和政路中段的“天成酒城”,酒城服务生看到民警进入后,冲向柜台准备启动示警系统,被警方当场制服。民警随后来到该酒城的“黑灯舞池”,猛然打开手电筒后,不堪入目的一幕进入大家的视线,该酒城的“黑灯舞池”被隔成两个隔断,其中靠里边的一个隔断里,近10名男女正在进行猥琐交易,有人甚至在角落里卖淫。发现民警后,舞池里的男女急忙整理衣物蜂拥而出,只留下地面上散落的安全套以及卫生纸。执法人员将该酒城的17名小姐带到吧台核查身份时,却发现她们全部没有携带身份证,警方于是要求她们报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以及个人信息,不少人开始胡乱编造,甚至有人报出的身份证号码出生于1905年,由于该酒城存在证照不全以及涉嫌容留卖淫的情况,执法人员也对该酒城实施临时查封。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男女   毫不   酒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党小军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