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将为世界经济注入1.1万亿美元[视频]
2009年04月03日 00:52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人民网快讯英国首相布朗在G20闭幕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中称,G20将通过各种机制,为世界经济注资1.1万亿美元,其中包括2500亿元的特别提款权。

另据环球时报报道,根据来自美联社的消息,英国首相布朗表示,出席G20峰会的各国领导人一致同意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注资1万亿美元,以帮助陷入困境的世界经济。

布朗同时表示,参加峰会的20个国家将制定共同的政策以制裁“避税天堂”国家,规范基金投资,并重建经济体之间的相互信赖,各国将通过这些措施来避免此次的经济危机再次上演。

布朗表示,G20同样将给予新兴经济体更多的发言权。

布朗并没有介绍更多新的财政措施,但是他表示,主要国家宣布的经济刺激计划已达到历史最大规模。(人家)

相关报道:

二十国集团峰会就全球应对金融危机达多项共识

布朗称700亿美元特别提款权将投给发展中国家

IMF将出售黄金储备以帮助贫穷国家

G20将就贸易融资达一致 资金规模2500亿美元左右

二十国集团同意将对冲基金纳入监管范围

萨科齐称20国集团峰会的成超出想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人家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