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同意将对冲基金纳入监管范围
2009年04月03日 00:3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伦敦4月2日电(记者 陈文仙)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2日下午闭幕,与会领导人一致同意将对冲基金纳入金融监管范围。

这是二十国集团首次把对冲基金置于金融监管之下。这意味着对冲基金和经理人必须注册,并披露包括杠杆率和流动性状况等在内的相关信息,以及对可能产生的系统风险进行评估。同时,对冲基金必须具有一定的风险管理能力。

与会领导人表示,必须将所有可能引发系统性风险的金融机构、金融产品和金融市场置于相应的监管行列。为了确保对对冲基金的有效监管,本次峰会要求加强各国监管机构之间的合作和信息共享。同时,各国金融监管机构必须要求有对冲基金业务的金融机构具备有效的风险管理机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文仙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