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汽车旅馆:情色为骨 风情万种[组图]
2009年09月28日 19:23 】 【打印共有评论0

薇阁成为台湾汽车旅馆的代表

1925年发源自美国、原本平凡无奇的motel(汽车旅馆),在台湾商人的创意下,摇身一变成为令人惊艳的六星级、七星级汽车旅馆,且数量仍在持续增长中。

根据“汽车旅馆地图线上”网站指出,全台湾目前预估有超过800家的汽车旅馆,以每家旅馆30个房间、每房每天4次周转率、每次休息台币1000元估算,产值每年就有350亿元。

这其中,薇阁精品旅馆成为台湾汽车旅馆风潮的带领者,薇阁董事长许调谋因此有了“汽车旅馆教父”的称号。他嫌恶浴帽,于是薇阁为女人准备了发夹,让女人美美地挽起头发,冲洗一身香汗淋漓;他顾虑客人的隐私,于是薇阁的“送餐台”可从车库直接送餐;他贴心地注意到,因肥皂香味会造成客人“困扰”,所以薇阁自行研发了“无味皂”;为了照顾偷吃的朋友,甚至有按一个键就可出现捷运站、开会声音等“背景音乐”的贴心设施。

除了贴心的服务,台湾的汽车旅馆更是在房间的设计上花尽了心思,如“异想乐园”房间内有二具真正的电动旋转木马、“白色森林”以北京鸟巢为设计概念、“美国舞娘”就连钢管都有。另外,台湾的汽车旅馆内甚至还配有八爪椅、毒龙钻等情趣设备,增加情侣间不同的情趣。www.stnn.cc

薇阁董事长说,女人戴浴帽的时候是最丑的时候,所以薇阁不提供浴帽,而提供的是专用发夹。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