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贝卢斯科尼称其是意大利史上最棒总理 不可替代
2009年10月10日 10:58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9日宣称自己是不可替代的政府首脑,试图借此来巩固自己的地位,而与此同时,米兰一法庭则表示有充分的理由证明贝卢斯科尼犯有“贿赂”罪。

贝卢斯科尼在9日当天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自己是意大利目前“最棒的总理”,不输给意大利历史上任何一位领袖人物。不过,他还抱怨称自己肯定是古往今来全世界范围内“招惹官非”最多的人,因为他已出庭2500多次,在各种法律诉讼上的费用已经高达2亿欧元。

意大利宪法法院7日裁决贝卢斯科尼不能以在职总理身份享受法律豁免权。这一结果将导致贝卢斯科尼面临包括行贿在内的多项起诉。

(环球在线:陈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璐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