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台“最高法院”或有扁内应
2009年10月10日 08:3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有资金有管道 扁逃亡有可能?

赵少康:当然我认为不容易,陈水扁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了,所以瞒尽天下人的耳目不容易的,但是好像也不是说完全不可能。

兰萱:而且我觉得重点是动机,我觉得每一个人他的动机会有多强烈,从他的个性看得出来。你说别人,你说南韩过去的总统卢武铉,他的状况可能觉得非常的羞耻,他去自杀了,他跳崖自杀了。而且第一时间还跟大家讲抱歉,叫大家唾弃他吧,抛弃他吧。

赵少康:陈水扁不会自杀。

兰萱:陈水扁不是这种个性的人。

赵少康:他让你去自杀,他自己不自杀,真的,他让别人去自杀。

兰萱:他搞到你疯掉,所以我觉得陈水扁的个性,我相信他是会用尽一切的手段让自己逃脱。

赵少康:而且陈水扁在法院还爆料,他说有两个脱逃管道,一个是蒋介石的管道,一个是马英九现在可以用的管道。一个就是说过去蒋介石的士林官邸,跟旁边有一个衡山指挥所,说那边有一条密道。衡山指挥所旁边就有一个停机坪,直升机可以逃掉,他的意思是说我都不可以用这两个。废话,你卸任了怎么可能坐直升机逃掉?那你干脆说我又不会变成船长,开船跑掉,我不会变成华航的驾驶员,开飞机跑掉,你不可能嘛。那你去讲这个干吗?他还爆料,就是各报都用头条、二条在做。从市议员到立委,他就是靠爆料起家的,结果没想到,到了法院,他还要爆料。他说我不会用这个管道脱逃,本来你就不可能用这个管道脱逃,不是很好笑吗?

兰萱:所以他讲话就是这样似是而非移转焦点,这部分对于当下来说是真的有点烦了。所以我就说我们前面讲美国的问题,我觉得他也打算爆美国的料,用爆料的方式想办法威胁一些人,是不是在这个过程中不得不去关心你一下下。

赵少康:而且美国搞不好不少拿过他的钱,你认为没有吗?

兰萱:有啊。

赵少康:搞不好给你爆出来。

兰萱:台湾那些人不是拿了不少吗?

赵少康:我不知道,反正智库很多东西嘛,拿他钱的人会少吗?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