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万人直销团将分批赴台游 两套行程游北部中部
2009年10月10日 14:2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十. 一”长假结束,大陆游客团下一个赴台旺季将在月底到来。近万人直销奖励旅游大团将自10月30日至11月24日分7个梯次来台,两套行程都走北部和中部。

台相关主管部门已收到宝健食品直销团行程表,宝健大陆直销商共约9300人,随团工作人员200多人,分成7梯次,每梯次约1300人,从大陆各地经香港转机赴台。

宝健6天5夜万人游台分成A、B两套行程,A行程从桃园国际机场下机后直奔台湾中部地区,一路游览台中逢甲夜市、鹿港、日月潭和中台禅寺,随后北上参观台北101大楼、故宫和野柳等景点,在台北停留两天后搭机离台。B行程则反方向进行,也就是先到台北,再到中部游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