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高雄市议员力挺蔡英文:尤清只有花絮意义
2010年04月16日 11:21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4月16日电 民进党主席选举,尤清挑战蔡英文,民进党高雄市议员赵天麟说,尤清把党主席一战“花絮化”,实力悬殊、胜负已定。连立坚议员则说,年轻一辈都支持蔡英文连任,希望这股稳定的力量继续带民进党走下去。

据中评社报道,谢系的赵天麟表示,有人要参选党主席,这是民主常态,显示民进党不是由上而下的极权领导方式,任何党员都有权力参选,但是党主席之战,显然实力悬殊,胜负显而易见,不能视为“世代交替”的选战诉求,尤清参选只有“花絮”的意义。

赵天麟表示,尤清参选让人摸不着边际,一下说要选新北市、在又要参选党主席,他只是在达到个人的宣传效果,把党主席选举变成尤清的“花边”新闻,斗嘴鼓、“花絮化”的动作,无助于民进党再起。

赵天麟说,民进党不要花絮,蔡英文的能力可以再带领民进党,重点是把“十年政纲”的内容做好,把年底的五都选举打赢,这是民进党的现阶段重点,民进党的新闻聚焦在此,不是尤清参选党主席的花边新闻。

没派系色彩的连立坚表示,民进党年轻一辈都支持蔡英文主席连任,小英主席理性的路线,继续带领民进党往稳健的路上走,是一股稳健的力量,没有不选小英主席的道理,希望民进党不要再走回头路。

民进党   尤清   花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