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主席选举抽签 尤清抽到签王一号
2010年04月15日 13:2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15日讯 民进党第十三届党主席暨第十四届全台原住民族党员代表号次抽签,今天上午在党中央进行,原本要参加抽签的尤清临时未出席,由党务人员代抽。代抽结果尤清一号,蔡英文二号。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尤清参选党主席炮轰蔡英文之举,闹得沸沸扬扬,背后支持力量的“公妈派”,在党内大佬、政策会执行长柯建铭登高一呼,展开“立委”支持蔡英文连任连署后,“公妈派”灵魂人物蔡同荣最后一刻弃尤清、转而支持蔡英文,尤清更加形单影只。

上午,尤清的手机关机,本来要亲自参加抽签临时缺席、也未派代表代抽,蔡英文也未现身。民进党组织副主任蒋玉麟宣布抽签开始后,各唱名三次,在没有参选人到场情况下,由党务干部代抽,结果尤清抽到一号,蔡英文二号。原住民党代表方面,车牧勒萨以、拉勒格安登记一号,林惠美登记二号。

民进党   抽签   尤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