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子心切 吴淑珍要扁赶快认罪不要牵拖家人
2009年10月10日 15:43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案一审陈致中被判刑,让吴淑珍与陈水扁快撕破脸了。据了解,吴淑珍至今有一阵子没有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9月24日法院羁押庭裁定续押后,几位亲陈水扁人士得知扁身体不舒服后便驱车前往探视,途中接到吴淑珍电话,叫他们告诉陈水扁快点“签一签,就是不签才在那边不爽快(不舒服)”,要他赶快认罪不要牵拖到家人。

据报道,陈水扁家人至今已经1个月没有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就连中秋节隔天,也只有好友吴文清带着一颗柚子前往探视,家人的冷漠让深陷牢狱风波的陈水扁伤透了心。

报道称,陈水扁现在深陷牢狱风波,不但与家人关系不好、好友过世,又无法重获自由,妻子吴淑珍还不肯帮他付律师费,都让他身心俱疲。而陈水扁前晚遭到续押时被法官问及“要把裁定书寄给哪位家人?”他回“寄给本人就好”,与去年陈水扁请法官通知吴淑珍的情况有所不同,言语中也透露扁珍感情已经有了裂痕。(王赛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赛赛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