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扁男借警局厕所沐浴 坚持表演少林寺"十八铜人"
2009年10月10日 09:08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昨天凌晨的“高院”门口,曾有一名男子脱下上衣声援陈水扁。

人民网10月10日电 台湾一名三天没洗澡的男子林增忠,前晚跑到万华警分局借厕所,却脱光光洗澡,还化身“十八铜人”,说要在警局表演气功。林洗完澡,昨天凌晨到台湾“高等法院”挺扁,又赤裸上身演出,引来绿营支持者侧目。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警方指出,民众有内急不能不借厕所,但直接在厕所裸身冲澡还是第一次碰到,幸好当时所内没有女警或女性民众在场,否则很尴尬。

林增忠(54岁)有强盗、诈欺等前科。当年连战揭示二二八纪念碑文,旋即遭人破坏,林就是其中一人。之后林还抢过超商,减刑出狱;两年前他不服警方取缔摆摊,竟拔出“古剑”对抗,再度入狱。

前天晚间林到万华警分局桂林路派出所借厕所,进去后许久未出来,警方查看,赫然发现他一丝不挂站在水槽前洗澡,厕所被弄得湿漉漉,警方责问“你怎么可以脱光光?”林却表示“我很痒,不洗很难受”,并表示不要大惊小怪。

警方催促林增忠穿上衣服,但接着他在警局不断抓痒,直说“太久没洗澡了”,让警察很头疼,考量卫生问题,制止他再抓下去。林这时又褪去上衣,坚持表演少林寺“十八铜人”,蹲马步半晌才满意地离去。

林洗完澡后,到“高院”声援陈水扁,仍赤裸上半身;凌晨陈水扁被裁定羁押,他还躺在地上抗议,脱序演出让在场民众议论纷纷。

延伸阅读:

听到扁续押 支持者垂头丧气 

组图:扁遭延押 挺扁民众狂吼“欺负台湾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