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愿为妻子坐黑牢”言论遭批:恶心,推卸责任
2009年09月10日 14:15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陈水扁在看守所内最新放风照片曝光。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即将面临一审宣判的陈水扁,在接受平面媒体专访时表示,他愿意为吴淑珍去坐黑牢,还说如果获得释放,最想带吴淑珍去吹海风。此言论遭到国民党籍民代的痛批。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吕学樟说,陈水扁不断利用吴淑珍获取政治利益,现在还要拖着枕边人,难道是把吴淑珍当成推卸责任的粪坑。陈水扁不断利用吴淑珍,现在还要推责任给吴淑珍,算是人吗?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林鸿池也讥讽,陈水扁想推吴淑珍去吹海风,其实应该是想把吴淑珍推下海。

听到陈水扁说自己是在替吴淑珍坐黑牢,国民党籍“立委”邱毅说,陈水扁曾要辜仲谅不要拿钱给吴淑珍,应该直接送入扁办公室,现在陈水扁还敢说是帮吴淑珍坐黑牢,听来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

至于绿营考虑在陈水扁遭判刑后如果仍被羁押,将会有声援行动,蓝营“立委”则呼吁,民进党不该再和陈水扁绑在一起。(云鹏)

相关报道:

扁接受专访预言一审判决 并称不后悔娶吴淑珍

各方态度:

扁案宣判前夕 马英九会见孔杰荣重申反贪腐立场

扁案明日前夕 检方认为扁珍刑期逾20年

陈水扁宣判前发答辩书 称全案充满政治迫害

陈水扁弊案宣判前夕 民进党“挺扁”力道升高

台南市长扬言若扁未获释 将提案发动全台大抗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云鹏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