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敖称收到马英九秘密信函 预言马明年能当选
2007年09月20日 11:06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人民网9月20日电 人称“大师”的无党籍“立委”李敖为了拼“立委”出招了,李敖20日上午曝料说,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不久前曾给他一封秘密信件,他将在日后公布出来;李敖还认为马英九会当选2008,因为他觉得马英九很会搞政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李敖近日将户籍迁入文山区,准备投入“立委”选举,由于他在泛蓝里的票源不少,因此李敖参选会直接对国民党该选区“立委”参选人赖士葆造成冲击及压力。(>>>李敖悄悄迁户口 确定投入下届“立委”选战

李敖20日上午趁着“立法院”审查“司法院正副院长”的时间对外曝料,他指出,马英九日前才给他一封秘密信件,他现在暂时不能公布,要日后才会公布。他也认为,马英九很会搞政治,因为马英九一直在道歉、不断的用低姿态面对民众,所以他认为马英九会当选2008。

相关阅读:李敖:马英九比陈水扁爱“国旗”

马英九充DJ报气象 称当选2008“不会出卖台湾”

马英九亲自主导战斗团队整合 全力冲刺“大选”

马英九大选经费不超20亿 募款采公职分摊金

第四位发言人露面 马英九竞选发言人团队全部到位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