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称马英九“准总统”? 苏进强:对不起,没有!
2007年09月19日 17:24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苏进强出面否认有称马英九为“准总统”。

人民网9月19日电 台联党前主席苏强进昨天与马英九见面时称马英九为“准总统”,遭绿营大骂。苏进强本人19日出面否认,自己曾经称呼马英九为“准总统”。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进强跟马英九密会,昨午会后,更传出苏进强称呼马英九为“我们的准‘总统’”,让外界认为是台联党转舵,改挺马不挺谢?不过,今天苏进强赶紧跳出来澄清。

苏进强表示,“称谓上以礼相待嘛,这个也没什么大不了,这跟政治立场是无关的,拜托。”对于是否称马英九为马“总统”,苏进强则否认强调,“没有!我没有称呼他马‘总统’,对不起,我称呼他马主席,我称呼他马市长”。

在苏进强出面否认前,台联党人今早已受不了,先一步切割这位前主席。台联党团总召罗志明就说,“他(苏进强)是《台湾时报》社长,他访问马英九,他当然不能代表台联党,现在也没有人反对我去支持谢长廷”。

台联党表明了不可能挺马,让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轻松不少。谢长廷说,“我跟他(苏进强)见面很久,我去他都称为我‘总统’,所以‘总统’比准‘总统’确实”。

谢长廷一派轻松,替苏进强缓颊,只不过李登辉才刚痛批陈水扁推动的台湾“入联公投”,苏进强和马英九又私下会面,台湾东森新闻认为,这是因台联党跟民进党之间谈“立委”选区闹得很不愉快。

相关报道:台联党赶忙灭火

苏进强称马“准总统” 王金平:台联党立场需观察

挺马英九? 台联党"立委":苏进强不代表台联党

台联党急澄清:挺谢长廷立场不变

相关链接:李登辉变脸

李登辉公开场合再批扁 媒体解读扁李关系降冰点

台媒:李扁路线南辕北辙 难为台联党换壳

李登辉再批陈水扁上台后台湾更加纷乱

台联党党庆未邀扁谢游 扁李冰点受关注

李登辉与台联党不同调 台联党尴尬挺“入联”

李登辉炮轰民进党 台联党向国民党伸橄榄枝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